到访广州疾控中心,研讨职工服务建设

2023-08-15 14:25

2023年8月4日上午,广州市总工会职工服务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列雄红,北达博雅总干事关冬生到访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中心党委书记张周斌等研讨工会职工服务建设。

研讨团队参观广州市12320卫生热线中心

张周斌书记向列雄红部长、关冬生总干事详细介绍了“固本强基”工程示范区、12320热线、党建园地、健身场所和营养健康食堂等党建引领工建,多维度开展职工服务,促进职工队伍成长,提升职工健康素养的成果。

研讨团队参观营养健康食堂

列雄红部长对市疾控中心各项职工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详细介绍了职工服务的相关政策措施,对建设职工服务示范阵地等工作,建议进一步加强构建具有精准性、普惠性和品质性的服务职工体系,不断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关冬生总干事认为,市疾控中心的资源丰富,职工服务基础好,建议可在整合、系统化方面加强职工服务建设,通过“六个结合”着力打造网络式职工服务阵地,组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纵横式服务团队,开展政策性与自主性、普适性与个别性、专业性与特色化、项目式与活动式相结合的职工服务。

双方表示,将加强互动联系,共同推进市疾控中心工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供稿项目:2023年工会职工服务站点和爱心驿站评估与宣传项目

撰稿:欧阳绮珊

审稿:关冬生

编辑:黄远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