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公益日,温暖你我他

2024-03-19 10:10

3月11日,“双百工程”金花街社工服务站联合林苑居委及世纪居委在林苑社区举办了一场社区公益日活动,为居民提供了爱心剪发、耳道清洁及护耳知识普及、社工服务宣传及手工体验等服务。

活动恰逢农历二月初二“龙抬头”这个传统的吉祥日子,很多人喜欢在这一天剪发以祈求万象更新、一年好运。

活动现场,来自凌蒙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义剪志愿者们热情地为每一位前来的居民理发。义剪志愿者们耐心与居民沟通,了解他们对发型的要求,细心为他们剪发,在家长里短的闲聊和暖心关怀下,居民的发型焕然一新,他们对义剪服务连连称赞。

义剪服务

与此同时,来自惠耳听力的工作人员则为居民提供耳道检查与清洁、护耳知识普及服务,他们希望能够激发更多人关注听障人士,增强广大居民对听力健康重要性的认识。

护耳服务

来自金花街社工站的社工则在活动中为居民解答疑惑,向居民介绍相关政策和服务,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相关福利。现场还有志愿者陪伴居民制作手工杯垫和贴画,通过一起动手促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互动和友谊。

社工服务宣传

手工体验

服务合照

此次活动是社区关爱居民的一个缩影,让我们共同期待更丰富的活动,让社区变得更加美好。


供稿:广州市金花街社工服务站

撰稿:刘小萍

审稿:欧雪雁

编辑:潘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