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暖暖真情如春风·新年慰问送关爱

2024-01-23 11:36

春节是我国最富有特色的传统节日,也是最热闹最温馨的合家团圆的节日。在南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指导下,广州市北达博雅党支部联合西关广雅学校第一党支部、电业社区党委、荔港南湾社区党委、青年社区党总支、西关海社区党总支、南源街道公共卫生委员会、南源街社工站,于2024年1月开展“暖暖真情如春风·新年慰问送关爱”活动。活动旨在发挥社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开展春节送暖行动,为困难群众送去节日关怀,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爱心物资征集

1月17日,南源街社工站发挥“五社联动”机制的作用,联动了西关广雅实验学校第一党支部,动员学校师生为社区困难群众捐赠春节“暖心包”。活动期间,学校师生为辖区困难群众共捐赠了241件爱心物资,折合价值约7766元。

表.西关广雅实验学校南岸路校区师生捐赠

学生及家长踊跃捐赠爱心物资

1月19日,南源街社工站组织党员教师、学生代表和社区党员上门探访慰问困难群众,把来自党和政府、社区、学校的关爱传递给困难群众。本次春节关爱活动得到西关广雅实验学校(南岸路校区)师生的大力支持,未来,我们将持续开展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关爱服务,期待有心有爱的您未来也一起加入我们,贡献一份力量!

社工上门探访为困难居民送上爱心物资

供稿:广州市北达博雅社会工作资源中心党支部

广州市南源街社工服务站

撰稿:严振浩

审稿:蓝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