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君悦龙庭2021年第三季度楼长议事会议

2021-11-15 09:41

为解答龙光君悦龙庭居民近期关心、关注的问题,回应居民需求,规范小区楼长团队建设与培育工作,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11月11日晚上,罗湖社区于龙光君悦龙庭党群服务站举行第三季度楼长议事会议。罗湖社区党委、驻点社工、小区党员、楼长、物业等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15094021.jpg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大部分:

一、创熟试点小区及楼长团队工作介绍

为进一步推动创熟试点小区工作落地发展、规范龙光君悦龙庭楼长团队建设、提高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会上,罗湖社区党委委员吕红磊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小区创建南海区创熟试点小区的计划与情况,展望下一步创熟工作的要点,包括精细化管理小区创熟团队(含便民、文艺特长志愿者等)、定时定点开展创熟便民日与接待日活动等;同时,强调楼长团队架构及职责分工明确的重要性,“自上而下组织架构,在队长、副队长、秘书长等核心骨干的带领下,进一步区域化管理楼栋工作,由组长协助负责好区域内楼长对接与管理工作,既分担了彼此的工作压力,也有效、快速地推动了楼栋管理与上情下达工作的实现。”

微信图片_20211115094041.jpg

图:社区党委委员吕红磊介绍小区创熟要点内容


二、居民问题解答

会议开展前,龙光君悦龙庭业主代表提前收集小区居民反馈的问题共10道,涉及小区活动、物业服务、环保卫生等内容,在会上向社区集中反馈。龙光君悦龙庭项目经理杨露针对问题进行逐一回复,并对小区明年年度服务计划进行现场解说与答疑。杨经理表示,未来将通过丰富多彩的小区文化活动,包括电影节、家电维修与清洗、经理接待日等,提高居民幸福感与归属感。 

微信图片_20211115094105.jpg

图:物业经理杨露介绍物业明年年度服务计划


三、会议交流与讨论

会议现场,针对小区综合治理、志愿服务工作及团队建设等工作的推动,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且热烈的讨论与交流,邻里中心主任江中生、楼长团队副队长曾继松、义工队队长黄云德均分享了小区与团队建设的优秀经验与建议,共同为小区出谋划策,齐心协力共建共治和谐美好家园。

微信图片_20211115094125.jpg

图:邻里中心主任江中生强调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11115094145.jpg

图:楼长副队长曾继松建议开展新业主欢迎仪式

 

   

 

供稿:罗湖社区楼长培育项目

撰稿:林琳

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