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第一话:专业化、职业化、本土化

2019-02-21 14:49

   2019年2月14日,农历正月初十上午广州市北达博雅社会工作资源中心总干事关冬生、常务副总干事林楚燕、副总干事关淑凡来到广州市南源街社工服务站(以下简称“社工站”)向社工们拜年了!新年新开始,社工站借此机会召开了2019新年“开工”动员会议,社工站全体同工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221144959.jpg

在会议上,副总干事关淑凡勉励大家继续加油,迎接即将到来的中期评估,争取继续保持优秀!

常务副总干事林楚燕则表达了对大家的新年祝愿,希望大家身体健康,诸事顺利。

总干事关冬生发表了开年第一话,向社工站的全体同工表达了新春问候和关怀,同时对同工们提出了工作要求:

1. 希望能够继续发展专业化、职业化、本土化的服务;

2. 要注重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服务,打造好口碑,塑造博雅的专业形象;

3. 对接合作方要低调、主动,多配合合作方,获取更多社会支持;

4. 要在南源这片土地上继续耕耘,不仅是服务街坊,也要动员更多街坊参与社区事务。

微信图片_20190221145127.jpg

2018年取得的成绩已是过去,北达博雅的社工们将在2019年里继续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在荔湾区南源街这片土地上积极为居民提供专业化职业化、本土化的优质服务,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服务,展示五彩南源、活力南源,争取再创佳绩! 

供稿:广州市南源街社工服务站

撰稿:刘颖慧

审稿:吴颖茵

编辑:刘颖慧